中日影帝哪家强?《追捕》张涵予福山雅治CP感十足

凤凰网娱乐 2017-11-06 09:45:06

  凤凰网娱乐讯两个男人的兄弟情谊,一直是吴宇森最喜欢表达的主题。《英雄本色》的狄龙与张国荣、《喋血双雄》的周润发与李修贤、《变脸》的凯奇与特拉沃尔塔……每一次双雄都留下了经典。《追捕》作为吴宇森十四年后重回枪战片的作品,双雄的选择自然是重中之重。吴宇森表示,“张涵予是最能代表中国硬汉的人,跟他抗衡的,只能想到福山雅治”,这两个人也是导演心目中《追捕》的第一人选。

  在今日曝光的双雄特辑中,两位影帝在戏中你来我往的交锋,气场互不相输,飙戏飙枪法,非常过瘾。一场两人被手铐铐在一起的枪战戏,更让他们“历尽磨难”。从经常扭到一起,到打斗自如,二人的默契也在不断递增。这让一旁的戚薇忍不住感叹,“现场被强大的CP感罩住,自己有点入侵的感觉。”也让不少网友热血沸腾,“这样的配置,找到了《喋血双雄》的经典之感”。

  硬汉张涵予这次被“打惨”福山雅治笑说“很傻很天真”

  一睁开眼睛,自己就成了警方通缉的杀人凶手。张涵予饰演的杜丘不得不开始了逃亡之路,一边要躲避警察和杀手的双重追捕,一边还要想尽办法为自己“洗白”。饰演警察的福山雅治则延续了《神探伽利略》和《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神探”角色,总是能通过蛛丝马迹找到杜丘。他笑说“张涵予傻傻地被陷害,但又固执地在寻找真相,非常动人”。

  两人一追一逃之间,智力、体力的较量不断升级,张涵予感叹“几乎从头打到尾”。福山雅治的敬业也让张涵予非常钦佩,“休息的时候我们就在体育馆练动作,一练就是一下午”。特辑中也有不少两人穿着便服与动作演员学习、训练的画面,拍戏强度可见一斑。而高强度的动作戏让挺过了《智取威虎山》和《湄公河行动》的张涵予一度累到极点,直呼“再也不想拍动作戏了”。

  被手铐“铐着”拍枪战张涵予福山雅治片场“手拉手”

  “前方有子弹,你是我的胸膛,背后有炮火,你是我的脊梁”。当福山雅治发现杜丘并非凶手,两人就成了最惺惺相惜的兄弟。吴宇森导演也专门为此设计了一段两人手被手铐铐在一起,还要面对大量敌人的枪战戏。“一个人上子弹,另一个人开枪,这是两个人开始互相信任的一个过程”。横飞的子弹中,两人时而背靠背,一人用拳脚,一人用剑道;时而面对面,共握一把枪,动作节奏畅快淋漓。

  最让张涵予感到艰难的,也是这段被铐着的戏。刚开始拍摄时,两人经常不协调地被缠在一起,频频摔倒,引发了不少笑料。于是两人干脆不拍时也铐在一起,找“两人三手”的感觉,逐渐培养起了默契后,张涵予表示“只要一个眼神,手一碰到,就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这段携手抗敌的戏,也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吴宇森导演对枪战戏的想象力,纷纷表示对这对双雄充满期待。

  电影《追捕》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墨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嘲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发行,将于今年11月24日全国公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