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收拍

2017-11-06 16:06:00

  10月18-22日,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标准网球和短式网球分别在龙湾国际网球中心、龙湾一小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有来自鹿城、瓯海、龙湾、永嘉、乐清、瑞安6个县(市、区)的代表队共170余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参与。按照不同年龄分为甲、乙、丙以及短式网球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各组又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团、女团等共20个项目。

  18日晚,为抓好赛风赛纪,赛事组委会开展了赛前反兴奋剂培训,通过培训,让运动们了解兴奋剂的种类、兴奋剂违规行为、兴奋剂的危害等有关知识,提高了运动员们对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成绩观和“纯洁体育”的理念,让反兴奋剂意识扎根在运动员心中,自觉遵守参赛的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参赛任务。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鹿城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龙湾代表队、永嘉代表队列居二、三名。此外,永嘉代表队和乐清代表队以良好的赛风赛季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该赛事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执行,龙湾区体育局、凯宏网球俱乐部协办。(社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