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击比赛圆满落幕

2017-11-06 16:06:00

  9月22日,为期三天的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射击比赛在温州市射击中心圆满结束。有来自我市9支代表队142人参加。据了解,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组别,设有气步枪60发、气手枪60发、小口径自选步枪60发卧射、自选手枪慢射60发等项目。

  在赛场上小选手们从举枪到射击的动作都十分精炼到位,耸肩、低头、深呼吸,这是在赛场上自我放松最常见的方式,选手们都具备很强大的抗压和调节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鹿城队成为最大赢家,斩获12枚金牌,成为金牌数最多得者。此外,各队的金牌分布为永嘉8枚,瓯海7枚,瑞安6枚,龙湾6枚,平阳4枚,苍南3枚,文成2枚。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我市射击比赛的队伍,发现射击运动好苗子,又推动了射击项目的普及,为射击项目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执行,温州体育运动学校、瓯海体育局协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