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闭幕

2017-11-06 16:10:00

  9月15—17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112名举重健儿参加了此次比赛。运动员分男、女(甲乙丙)组别,同时各组别分别设置各重量级别,共28个项目。

  举重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运动项目,在比赛中,各运动员充分展现了永不放弃,挑战自我的举重运动魅力。本届市运会为期三天的比赛,也是对我市青少年举重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经过激烈的争夺,瑞安市代表队从参赛的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177分的成绩位列团体总分榜第一名,苍南、文成代表队分别位列团体总分榜第二名和第三名。瑞安队和永嘉队同时荣获此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众多关心关注体育的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为我市竞技体育的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社会力量,随着社会力量办体育全国试点的正式签约,温州将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投身竞技体育,为项目的推广和展示营造了氛围、创造了条件,借承办体育赛事为契机,宣传体育让生活更美好,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从而进一步推进温州体育的发展,加快全民健身的普及。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执行,温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温州市举重协会协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