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抢先看

看温州 2017-11-06 16:20:00

  “叮叮当啰来,叮叮当啰来,山脚门外啰来,啰啰来,孤老堂,松台山上仙人井啰来,妙果寺里猪头钟呵咋……”随着熟悉的温州民谣《叮叮当》唱响,众人随歌起舞,市运会开幕式将由此拉开序幕。11月7日晚7点,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综合馆举行开幕式,5日晚进行了首场开幕式带妆对光彩排。

  11月6日晚,本届市运会将进行最后一次带妆对光彩排。11月7日晚7点进行开幕式,届时温州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温州新闻网将现场直播开幕式盛况,市民可通过电视和网络看到一场隆重、祥和、欢乐、节俭的开幕式。

  11月6日上午8点半,市运会集中比赛阶段8个项目的比赛拉开帷幕,青少年部篮球比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7日至12日,青少年部的田径、游泳,大众体育部的足球、南拳和健身排舞,行业系统部的体能测试和气排球比赛将先后上演,11月13日上午举行闭幕式。市运会集中阶段比赛,一律免门票,欢迎市民进场文明观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