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

2017-11-06 16:26:00

  一、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大楼位于九山北路93号(原九山体育馆地块),总面积约3924.9平方米(约5.89亩),总建筑面积(6层)约8653平方米。整幢大楼呈板式布置,建筑风格简约大方,四周设置消防环形车道,地下室配有停车场,建筑布局合理紧凑,与宽阔的九山湖相邻,周边环境优美,是我市西片区开放式、公益性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中心。

  二、功能定位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作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必要配套服务设施,符合我市体育发展规划的要求,也充实了城市西片区的全民健身场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体育局将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一、二楼交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使用,用于打造公益性全民健身服务平台;三至六楼交由体投集团下属子公司温州新奥体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室内体育活动中心运营将以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相结合,整体实现资产的保值和增值,提升全民健身品质,将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打造成科学健身指导、体质监测、体育教育、全民健身、体育时尚、体育培训等多元属性于一体的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三、中心布局

  中心一楼设有市国民体质监测大厅,面积为855平方米。监测大厅配备了全套专业的体质测试设备,包括:韩国helmasIII综合体能测试系统、inbody770体成分测试仪等目前国内外最新型的体质测试仪器。国民体质监测大厅承担和履行全市国民体质监测、调查、研究等任务。大厅正式开放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运动体质测评、运动风险评估及监控、健身及营养方案设计,开具运动处方和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中心二楼设有科学健身指导室和多功能厅。科学健身指导室面积为209平方米,投入20余万元配置了跑步机、划船器、椭圆机、动感单车等健身器材,预计日均接待市民50-100人。多功能厅面积为334平方米,可承担各类体育公益培训、会议、讲座、论坛等。届时,中心一、二层将被打造成为一个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民朋友可以获得接受体质测试、开具运动处方、现场科学健身指导的一条龙服务。

  中心三层设有7个训练教室(3个舞蹈教室、2个训练教室、体育美术教室、乐高教室)。为广大市民提供青少年舞蹈、成人舞蹈、瑜伽、中华韵、中考体育、女子防身术、形体矫正、体育绘画、乐高等多种培训项目。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项目,培养全民体育运动的兴趣,激发全民对体育事业热爱和追求。

  中心四层设有健身房。为不断丰富体育设施种类,大力推进公共体育服务系统建设,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锻炼需求,中心四层特设健身房,约930㎡,内有体测室、洽谈区、操房、训练教室、私教区、单站力量区、自由力量区等,特提供专业的私教课程包括核心训练、腰腹训练、拳击格斗、搏击散打、健身操等项目,着力打造民生实事工程,为百姓提供时尚、高效、健康、方便的健身服务。

  中心五层设有羽毛球馆、篮球馆两用场馆。馆内设施齐全,配备淋浴间、服务区、休息区,5片国家A级专业塑胶场地,专业排光技术照明,场地布局宽敞舒适。篮球馆采用实木地板铺装方式,引进温州第一家国际耐克篮球训练营培训基地落户活动中心,让民众不出国门便能体验真正的美式体育教育,并为学员提供Nike Sports Camps专享运动装备,全程英文教学,颁发Nike Sports Camps结业证书,专属运动保险,为每一位学员保证安全的运动体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