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网 2017-11-07 10:47:00

  

  ★前世今生★

  温州市公用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由原温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珊溪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市煤气总公司和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等28家法人单位重组而成,是温州市首批十大国企之一。

  ★主要职能★

  负责以市区为主、跨县(市)的供气、供水、排水、污水处理、危废医废处理、垃圾处置、水利发电与管理以及库区水源保护等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营运任务。

  ★资产规模★

  注册资本金50亿元,集团资产总额120.99亿元。

  ★职工人数★

  2700余人

  亮点成绩单

  温州公用集团始终坚持以“发展公用事业,服务大众民生”为己任,扎实推进公用事业大投入、大发展,着力构建城市供水、供气、排水“三张网”,切实担负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及温州赶超发展的“践行者”。

  ▲温州水质全省一流,实现新国标全部106项水质检测能力全覆盖,温州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监测站系浙南闽北地区城市供水水质监测委托样品的主要承担单位和水质安全应急检测中心;

  ▲构建全省领先的排水设施“一城一网一主体”的管理体系;

  ▲防汛应急能力全省领先,总应急强排能力达2.97万m3/h;

  ▲建成浙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市中LNG应急气源站,液化天然气储存规模达1800立方米;

  ▲在全省率先开通“967555”热线,实现完成水、气“一站式”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