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网 2017-11-07 10:47:00

  前世今生★

  2010年11月,经温州市政府批准,以原温州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基础更名组建而成。

  主要职能★

  主要承担以高速公路为主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业务涵盖高速公路投资、建设、管理,道路设计、咨询、检测、施工养护,房地产开发,原水供应,绿化,土地垦造,海岛综合开发等。

  资产规模★

  注册资本金80亿元,集团总资产达到340亿元。

  职工人数★

  1700余人

  ★亮点成绩单

  ▲投资建设的绕城高速北线一期工程、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段延伸工程(过江通道)已通车,绕城高速西南线预计今年农历年底前通车。

  ▲2017年前三季度累计完成高速公路投资100.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7.8%。

  ▲2017年前三季度,我市主导建设的绕城高速、甬台温高速复线2大高速6大项目交地完成98.9%,拆迁房屋完成100%,迁改管线完成98.4%。

  ▲2016年、2017年分别获得2家评级公司上调主体信用等级至AA+级。

  ▲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发布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并于11月1日通过项目概算审查。该项目是我市首个国有建筑工业化产业平台,已被列为浙江省三个交通建筑工业化生产示范主基地之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