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网 2017-11-07 10:47:00

  

  前世今生★

  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浙江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温州第一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主要职能★

  从事房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设计、工业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市政道路施工、矿山井巷隧道、建筑设备租赁、物业管理、涉外(国际)工程承包经营等以及开展城市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建设、代建、技术咨询和服务等工作。

  资产规模★

  现有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总额40多亿元。

  职工人数★

  1500余人

  亮点成就单★

  建设集团积极履行国企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为温州的城市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主动承担市委市政府交予的急难险重项目。

  先后承建了温州机场候机楼、温州火车站、温州体育中心三大场馆、温州日报新闻大厦、温州医学院、温州华侨饭店、火车南站站前广场、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三期、温州肯恩大学等大批省、市重点工程和四川汶川抗震救灾援建项目。先后获得国家最高工程质量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多项,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青海省“江河源”杯、宁夏“西夏杯”优质工程奖多项,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和省优秀安装质量奖40余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