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网 2017-11-07 10:47:00

  前世今生★

  2012年,温州市第二轮城建体制改革,撤销温州市工务局,并划转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城建资产和二级企业,组建了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职能★

  温州市政府城建投资项目的主要实施主体,政府城市建设领域的重要投资、建设、管理和营运平台。负责名城改建区内遗留的拆迁安置工作。目前主要负责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运作平台,承担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的日常工作等。

  资产规模★

  注册资本金50亿元,集团总资产达到221.58亿元。

  职工人数★

  1500余人

  ★亮点成绩单

  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建设,实施项目83个,完成投资117.7亿元,开工安置房、保障房62.31万㎡,竣工187.87万㎡。

  交通治堵方面,建成11条市政道路、1个过街天桥、9425个专用停车位、26.44万㎡地下空间、14条共19.35公里自行车道,打通5条断头路,优化改造5个交通卡口,建成2个山体公园和2个城市公园,共558公顷。

  完成公园路65号危房拆除、龟湖街坊及瑶溪八组团征地拆迁“清零”等攻坚。完成东瓯王庙庙前广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和谯楼、子城墙州治府衙修缮工程,助力我市成功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打造“印象南塘”景区,成功创建国家级4A级景区,组建成立景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