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市区东部将有大到暴雨

温州网 2017-11-07 11:03:42
据温州气象网消息,温州市区、乐清、平阳于11月7日上午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11月7日讯(记者 诸葛之伊)据温州气象网消息,温州市区、乐清、平阳于11月7日上午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温州市气象台于2017年11月07日10时35分发布温州市区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温州市区东部地区已出现大到暴雨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市区东部仍将有大到暴雨。请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短时暴雨可能引发的城市积涝、小流域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乐清市气象台于2017年11月07日09时42分发布乐清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东风波影响,昨天夜里我市南部已出现大雨,预计今天我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平阳县气象台于2017年11月07日10时01分发布平阳东部地区(海西镇,万全镇,昆阳镇,鳌江镇,萧江镇)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东风波影响,昨天夜里我县已出现大到暴雨,预计今天我县东部地区仍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城市积涝、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