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市运会这三项比赛的成绩揭晓!赶紧来看看!

2017-11-07 14:24:28

  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体育部)篮球比赛于2017年8月7日至11日在乐清西门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参赛的共有11支男队、6支女队,总计162名运动员参加。

  男子组8月8日晚开始比赛,经过四天22场奋战,11日下午结果最终揭晓,瑞安队斩获第一,苍南、乐清、洞头分别获得第二至四名。

  女子组8月8日下午开战,6支队伍的激烈绝杀,鹿城队夺得冠军,洞头、瑞安、龙湾分别获得第二至四名。

  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男子乙组足球比赛8月7日在乐清市西门体育中心举行,8支代表队201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克服烈日暴雨等恶劣天气,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苍南、鹿城、乐清、瓯海分获前四名。

  8月12日下午,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文成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女子排球比赛在文成县体育馆内圆满结束。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5天,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代表队伍,共计16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段共分为甲乙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均采取积分制进行单循环赛,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最终排名由各队比赛总积分决定。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代表队你接我挡,你扣我拦,每个回合的对决都极具配合和技巧,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整个赛场气氛高涨、精彩不断。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以及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文成县代表队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了本次比赛女子甲组、乙组的双料冠军。此外,瓯海区代表队和平阳县队分别获得了女子甲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鹿城区代表队和龙湾区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女子乙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加快推动排球运动在全市各县(市、区)的发展,为我市排球运动后备人才的输送和培养奠定基础。

  来源:乐清市体育局、市社体中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