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调研城投集团:担当“大建大美”主力军 助推城市转型发展

温州网 2017-11-08 09:32:33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城投集团调研时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担起“大建大美”主力军职责,高水平谋划打造城市亮点区块,助推城市加快转型发展。

  城投集团系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于2010年12月挂牌成立,长期以来在温州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集团主要负责“两线三片”中的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承担部分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及拆迁安置任务等。

  调研期间,张耕和市领导陈浩、陈强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央绿轴、人才公寓和滨江商务区开发建设情况,并召开会议研究相关工作。

  张耕指出,城投集团要以亮点区块谋划建设为抓手,高标准推进城市开发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大建大美”。尤其是在滨江商务区建设中,要提升规划建设理念,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立足区域发展实际,综合考虑滨江开发特征、人口集聚特点、城市功能特色、建筑物业形态、交通通达性等因素,明确区域定位,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城市控制,全力打造现代、时尚、国际化的城市亮点区块。要加强城市设计,科学把握开发强度、建设密度、建筑尺度,优化城市空间形态,实现区块发展最优化。要加强做地出让和土地日常管理,及时清运建筑垃圾,加强绿化建设,全面提高未出让土地的管理水平,提升区域环境。要强化招商引资,坚持与属地政府联动配合,算好大账、长远账,统筹推进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符合功能定位,确保“大建大美”成效不打折扣。

  张耕强调,要按照市场化要求,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投融资、资产经营、人力资源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优化要素配置,更好助力“大建大美”。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