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刘峰温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勇当新时代的“探路者” |温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峰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党的十九大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建设要有新气象、新要求,国有企业也要在党的领导下有新作为、新突破。

  针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九大报告对国有资产完善、国有资本调整、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了部署,明确提出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这是对国资国企发展新的号召、新的期盼、新的指引。

  回眸过往,温州国资国企收获了来之不易的成就,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展望未来,温州国资国企将始终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顺应时代发展大势,融入全国全省大局,立足自身发展,奋力谱写温州国资国企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