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多件微传播作品 描绘“我眼中的最美温州”

温州网 2017-11-08 16:41:00
“我眼中的最美温州”微传播作品创意大赛共收到2800余件微传播作品,它们以生动多样的形式描绘了老百姓眼中的“最美温州”。

  温州网11月8日讯(记者 温婉)作为2017年温州市第九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温州承办的“我眼中的最美温州”微传播作品创意大赛征集工作于近日结束。短短一个多月的征集时间,共收到了2800余件微传播作品,它们以生动多样的形式描绘了老百姓眼中的“最美温州”。

  “请问关于环境保护可以参加征集吗?”“我们创作的‘大美温州’的微信内容可以参赛吗?”“可以报送多个作品吗?”自9月份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微传播创意作品以来,全市内容创意家们的参赛热情持续高涨。不局限于单纯的文字或图片,此次大赛给予了大家广阔的创作空间,参赛者可以选择H5、微视频、海报和微信内容页四种作品类别进行创作,以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方式,描绘“我眼中的最美温州”。从征集到的作品来看,参赛者们来自社会各个领域,既有学校师生、个体经营户,也有媒体从业人员,更有许多关注温州发展的公益、环保、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活动。

  在征集到的2800多件微传播作品中,围绕温州发展成就、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品质生活等,大家从人文、民生、经济、社会等不同角度进行创作。其中,有从小变化看大发展的“草根视角”,也有从大环境变迁看百姓生活改变的“纵横观察”,多视角地反映了温州“三生融合、三宜一体”的美丽与活力,充分彰显了温州的特色魅力。

  主办方表示,后续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大赛将最终产生特别创意金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将在多个平台进行展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