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颜值又有钱!林心如女儿不到一岁已身价4亿

电影网 2017-11-09 09:17:16

  林心如

  日前,林心如参加了一次珠宝展。在现场,她大方拍下了一条价值3亿多的项链,她当场表示这是留给自己女儿小海豚的,外加手上的12克拉钻戒市值高达1亿,这样一算,小海豚的身价已经4亿多了,不到一岁的小海豚在睡梦中跻身亿万富翁。

  林心如会为女儿购置珠宝

  不仅如此,林心如还宣称每年女儿生日都会为她购置一套珠宝,直到十八岁为止,这样想来直到小海豚18岁,她的身价都在蹭蹭蹭往上涨啊。不过,这也有可能是林心如的一个借口,因为她笑言:“她不能用的时候我可以先用。”不过,珠宝这东西放着不会贬值只会增值,也从侧面反映林心如投资有道。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爱珠宝这件事,其实也不是秘密。此前在公众场合佩戴的珠宝首饰,大多都是自己的私人物品,各个奢侈,所以能够出身阔绰购置珠宝给女儿也无可厚非,现在看来小海豚是妥妥人生赢家了,有这样颜值的爹妈想来容貌肯定不会差到哪去,还有妈妈给的大手笔,只能说期待小海豚长大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