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强势来袭 “我们”邀您并肩作战!

温州网 2017-11-13 17:21:00
现招募独家总冠名商1席、特约赞助3席、合作伙伴5席、指定机构(数量不限),招商热线:88817266,88096612。

 

  温州网11月9日讯(记者 张湉 陈克力)新一轮属于全民的运动狂欢就要来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充分挖掘和弘扬地方传统体育特色项目,将健康工作、和谐生活的科学理念融入到社区文明创建当中,激发社区群众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趣和热情。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去年在全市各大社区点燃的火爆人气?

  33场线下活动、20000余人共同参与、10万人次线上比赛、2000余个比赛视频......作为温州全民健身大平台,2016年社区运动会成为了全民运动健康品牌,整个活动传播覆盖超过500万人次,为市民献上一场真正的健身盛宴。

  除本地媒体报道外,活动还被中国青年网、中国文明网等外地网媒转载、刊发100余次。有市民参加完活动后用这样十五个字作评价:强身体,接地气,欢乐多,有回忆,促感情!

  今年的社区运动会,我们打算这样干!

  各街道轮番比赛、百支健身团队奋勇争先、上万居民同城参与、还有根据每场主题量身打造的趣味竞赛项目……

  本届运动会除走进社区与居民面对面进行运动交流外,还将开展“网上竞走”互动赛事,借助“互联网+”扩大社区趣味运动会的参与面,实现全民运动大突破、大创新。所有精彩活动内容将通过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资源实现传播的最大覆盖。

  目前,该赛事已全面启动招商。现招募独家总冠名商1席、特约赞助3席、合作伙伴5席、指定机构(数量不限),若有合作意向请致电招商热线:88817266,88096612。

  同时,若有街道社区有意向加入这场年度盛事,共同为全民健身干件大事,也欢迎联系我们。热线:88097083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