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在基层|党代表朱启南走进永嘉体校 宣讲十九大精神

温州网 2017-11-09 18:51:10

  温州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范海国 陈胜豪 记者 潘涌燚)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温籍奥运冠军朱启南回到他的家乡——永嘉,和在场的永嘉县体育运动学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所得所感。此外,他还走进永嘉县少体校射击馆,和年轻运动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动作。

  “总书记曾经讲过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始终把青年一代,把体育事业纳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之中。”宣讲会一开始,朱启南从自身的训练经历出发,以生动形象的举例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勉励大家明确目标,刻苦训练。

  “十九大报告中对体育做出了一个明确的指导方向,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这就意味着我们体育人要站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奋勇超越,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树立新时代、新目标而不断奋斗,这是所有体育人应该为之动容、为之奋斗的目标。”朱启南表示,能在家乡看到这么多爱好体育运动并愿意为之奋斗的年轻学子,十分欣喜。

  训练成绩跟比赛成绩怎样保持,有什么秘诀吗?在场学生纷纷就训练、比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奥运冠军现场请教,朱启南都一一耐心解答,并传授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当天,朱启南还来到校射击馆,与教练员和年轻运动员们面对面交流,并手把手指导动作。在场的教练员与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更坚定了心中的体育梦想,立志推进体育事业,助力新时代新发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