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阚清子回忆大学 称郑爽读书时超美

凤凰网娱乐 2017-11-10 08:43:25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

  校友相见聊什么?昔日校园往事侃一波!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看阚清子和北电同门师妹杨紫爆料校园趣事!在本期节目中,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校友的阚清子和杨紫就在客栈组成了双孖(zi)姐妹团,聊起同在北电的校园趣事更是停不下来,阚清子和杨紫也在节目中自爆自己考北电的原因……

  校友见面笑嘻嘻!阚清子杨紫自爆为赵薇上北电

  在上期节目中,“义工”杨紫新鲜上线,成为客栈的搞笑担当,同时也让杨紫和阚清子这对校友姐妹花也难得在校外来了次两个人的“同学聚会”。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阚清子和杨紫就在客栈愉快的聊起了当年在学校的各种趣事,而当聊起上北京电影学院的原因,两人则是不约而同都回答了一个人名:赵薇,阚清子回忆起当年报考学校时,别人问及要是都考上了要选哪个学校时,她就直爽坦言:“当然是北电啊”,小师妹杨紫则在旁边默契回答,“因为有赵薇”,看来前辈赵薇的魅力成功虏获了两位资深迷妹的心,也让她们顺利走上了演艺之路。

  杨紫

  姐妹团日常互捧!阚清子赞杨紫乖巧、夸郑爽“超美”

  说起校园往事,当然少不了就是讨论当年学校里的校草校花级的风云人物了,阚清子就自然而然的表扬起了虽然童星出身,但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杨紫,连连称赞道:“口碑特别好”、“也不装”、“很尊敬大家”、“特别出名”,完全是开启了“暴风式夸奖”。对此,杨紫也是礼尚往来,夸师姐阚清子“你真是特别好看”,两人则是毫不意外的开始了姐妹们的互相吹捧日常,而阚清子也自谦表示:“我不算好看的,我们班郑爽长得比较好看”。究竟客栈里这场突如其来的“校友见面会”还聊了什么趣事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