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曝枪战特辑 吴宇森解读芭蕾舞式双枪韵律

新华网 2017-11-10 10:22:10

  张涵予福山雅治“铐手CP”很受罪

  戚薇摸枪很兴奋练出肱二头肌

  特辑中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枪战镜头看起来刺激,但拍起来其实“更刺激”。一场张涵予与福山雅治被手铐铐在一起的戏份,二人需要各自拿出一只手来相互配合,完成换弹夹与射击的动作,对二人默契度与配合度的要求极高。为了不会相撞或扭到一起,张涵予和福山雅治费了不少功夫,不断苦练和谐度,没事的时候也铐在一起,着实可爱。

  “拍枪战的时候导演问我,你害怕吗?我说我不怕,我很兴奋”。首次摸枪,戚薇非常热情,跟专业老师踊跃学习枪的机械性能。“导演希望我们能拿真实的东西,做真实的反应,枪的重量、开枪时产生的后座力,这些都会反应在镜头里”。戚薇介绍,《追捕》中会出现非常多种类的枪,吴宇森请了专业的老师来教他们专业技能,然后和表演相结合,以达到真实效果。最让戚薇感到吃力的是枪的重量,“戏里我一边抱着枪跑一边躲,那把猎枪特别重,所以这段时间把我的肱二头肌都练起来了。”

  电影《追捕》将于今年11月24日全国公映。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