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画像”!带你全景飞阅滨江CBD核心区

温州网 2017-11-10 10:34:23
随着金融集聚区的建设,滨江CBD核心区初具规模,已形成十几幢大楼的商务楼宇群。

  温州网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全市上下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勠力同心、奋勇作为,展现出一派热烈向上的新气象。即日起,温州日报开设《新时代,我的“新画像”》专栏,特派十路记者深入全市各地最基层、最前线的地方,聚焦各行各业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的生动画面,以全媒体报道展现新时代的温州“新画像”。

  这次报道将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以展现温州新形象的3D实景为“全景画”,以基层新实践为“中景图”,以深入行业领域的报道为“大特写”,三个层面立体描绘“温州新画像”。

  今天,给大家带来第一组“全景画”,来自温州日报摄影记者杨冰杰。

  随着金融集聚区的建设,滨江CBD核心区初具规模,已形成由工商银行大楼、农业银行大楼、华夏浙商银行大楼、鹿城农商银行与现代大厦、金融服务中心大楼、移动公司大楼等十几幢大楼的商务楼宇群,其周边的温州银行总部大楼、安邦金融广场、现代集团16-01-03地块项目、华润·万象天地、金融聚集区联建房等在建项目共超过20幢楼宇也正在建设中。

  随着“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进一步深入,杨府山塗村等拆迁地块也为滨江CBD的建设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点击这里→可以观看令人震撼的3D全景,滨江商务区建设境况一览无遗!

  多少风吹日晒下事无巨细的“巡城”,积攒下无数素材、观感,才给广大读者带来这些平常难以一窥的场面。

  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有新的“画面”,以图片、以文字、以视频等等方式,把温州城呈现出来,让您不断惊呼:走上新征程的温州,如此令人期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