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大片《侗族大歌》发布主题曲MV

新华网 2017-11-10 13:45:13

  《侗族大歌》是一部真实纯粹的情感大片,将于11月14日贵州上映,11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此前已在贵阳举办首映礼,贵州凯里、黄果树瀑布城安顺等地举办路演活动。

  “这部电影是汪曾祺的表、沈从文的里、《摔跤吧,爸爸》的质地,干净至极,直白无瑕,干净的心,干净的人,至死不渝,像极了片中的糯米饭,纯粹到只有米和蒸汽,却可让人吃一辈子而不厌弃。”《侗族大歌》主创团队正走在和影迷看片会的路上,一路走来,捕获了无数90后、00后的粉丝,当男主演那福的扮演者萧浩冉出现在前台时,迷妹们一阵尖叫。因为那福在电影里追随着女主角阿莲一生,爱她一生,但至死也没有得到她,迷妹们都想用自己的爱补偿那福、怜惜那福。这部情感大片,细腻地展示了生活中爱的酸甜苦辣,内心有爱,不管多苦,也会感到满足和幸福,这温暖着正在谈着恋爱的影迷的心。

  近日,影片曝光一支主题曲MV《你还在我歌里》,歌曲由享誉华人世界的音乐大师姚谦作词,台湾乐坛“文艺女王”万芳演唱。万芳以其完美声线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纯粹至臻的爱情故事。清浅吟唱的歌声搭配为爱痴狂的画面,刻画出每个人在爱情里欣喜、苦涩、甜蜜、坚定的模样。据悉,词作者姚谦正是被影片中用一生守候爱情的故事打动,才写下如此触动人心的歌词。《你还在我歌里》是用一生纪念一段爱情的感叹,是一首一世恋歌。姚谦把对爱的思索与领悟倾注于笔端,他说“天也有心,让我以全部生命,像呼吸、像气息,守护着你”,爱虽无形,却无处不在,如气如息;他写“无数的晨昏里,不拥抱,却已属于”,爱不是占有,爱是克制,爱是想触碰但又收手。爱不问结果,守候一个人一辈子,但其实这个守候的过程,就是爱情本身。

  在本片导演丑丑看来,爱更要勇敢直接,不要把爱埋藏于心中,想爱就爱,像阿莲、那福、千树那样,把生命活成爱的模样,这是她想要通过影片传递给年轻观众的讯息,“观众看了电影后,就会唤起大家心中柔软的部分,唤起对爱的坚守跟执着。希望大家感受影片中人物的命运,去哭、去笑、去勇敢追求人生珍贵的情感,真的不要等老了才去懊悔年轻时候不敢做的事情,想爱就去爱吧!”

  “我特别想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份情感,这份爱是当今社会所缺失的东西,会让大家能够有共鸣,或者会激发大家内心对爱的渴望”,饰演阿莲的演员王嘉与导演的观点不谋而合,希望观众除了被片中动人的爱情打动,还能观照内心世界,寻回爱的本能,“因为这是我们都想拥有的爱,也是我们都难以企及的爱”。

  影片纯粹、干净、澄澈的特质更是渗透在整个剧情,“在我看来,电影本身包含对爱情的执着坚持,这是难能可贵的品质,电影的特别之处在于情感非常干净、清澈”,饰演那福的萧浩冉称。

  《侗族大歌》的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本片的监制及编剧江秀佳介绍,这是一个平凡却传奇的爱情故事,绵延一生直至生命尽头,“甚至在老人生命垂危之际,为了等爱人来身边,就强撑一口气,后来终于等来了,喝了三口爱人熬的粥之后,安详地闭上眼睛溘然离世。”爱,常常会创造常人无法理解的奇迹。

  电影《侗族大歌》由江秀佳、丑丑编剧,电影导演丑丑执导,实力派青年女演员王嘉搭档新生代男演员萧浩冉、台湾知名歌手韦礼安主演,享誉国内外的华裔电影人卢燕和实力派“老戏骨”王庆祥加盟,伍宇娟、王春子等联袂出演。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