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两个全省第一

温州网 2017-11-11 09:13:00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自2016年启动以来,我市加速推进六大专项整治,整治效果逐步显现。

  温州网讯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自去年启动以来,我市加速推进六大专项整治,整治效果逐步显现。记者昨从市镇治办获悉,截至10月底,我市已超额完成“低小散”问题企业(作坊)全年整治任务,整治量位列全省第一;第一批达标乡镇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完成率100%,全省并列第一;“道乱占”问题点位整治完成率90.8%,架空线路梳理完成率88.22%,均列全省第四。

  “在全省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现两个‘30%’目标基础上,我市自加压力,提出两个“40%”的目标任务,即全市40%整治乡镇通过省考核达标,其他乡镇整治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达到40%以上;并将全市66个街道和4个城关镇一并纳入整治工作范围,形成全市整治工作‘一张网’。”市镇治办表示。

  下力气,出重拳。我市全面整治“六乱”现场(乱停车、乱堆物、乱摆摊、乱开挖、乱建筑、乱竖牌),加强乡容镇貌改造,小城镇环境明显改观。比如,桥头、萧江等乡镇已完成门户入口改造,大门、岩头、玉壶等乡镇立面整治效果突出。

  据统计,我市115个乡镇共安排整治项目2103个,投资额166.98亿元。截至10月底,已开工1797个,开工率88.52%,完成投资进度47.19%。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通讯员:林丽芳周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