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交通建设完成投资286.4亿元

温州网 2017-11-11 11:50:00
各大建设项目,快马加鞭抓工期;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全面实现建制村客车“村村通”……以构建外快内畅的交通格局为目标。

  温州网讯 各大建设项目,快马加鞭抓工期;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全面实现建制村客车“村村通”……以构建外快内畅的交通格局为目标,今年以来,我市交通建设持续发力,记者昨从市交通部门获悉,今年1—10月份,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完成投资286.4亿元,完成率81.6%,同比去年增长10.2%。

  在绕城高速西南线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隧道完成100%,路基完成98.78%,桥梁完成99.45%,完成特大、大桥73座,中小桥42座;后续工程正掀起大面积施工的又一轮热潮。绕西南预计今年底基本建成,届时,从金丽温高速、诸永高速南下的车辆,都可以选择双向六车道的绕城高速西南线,从而避开三都岭隧道这一拥堵点。

  借助市委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的力量,龙丽温高速文瑞项目强力推进征迁工作,目前已实现了全线全面施工,全线有7座隧道、8座桥梁开工,共计有47处施工点作业。

  甬台温复线灵昆至阁巷段项目坚持采用“白加黑”“5+2”的工作模式,在今年前9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投资额25亿元,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市域铁路S1线一期土建工程已完成94%,进入全面收尾阶段,正朝着明年国庆试运营的目标全力冲刺。

  在各大工程快速推进的背后,不得不提到一股强大的红色力量。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交通在建工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获悉,目前,我市在建交通工程共建立党支部130多个,这一个个“驻扎”在施工工地上的红色堡垒充分发挥着凝心聚力的作用;8000多名奋斗在建设一线的党员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员工内在的向心力,从而焕发出满满的战斗力,或助力克难攻坚、或坚持创新创造,推动一个个项目又好又快、保质保量地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