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体育部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永嘉队蝉联冠军

温州网 2017-11-11 11:36:00

  温州网讯 经过四天的角逐,市运会大众体育部五人制足球比赛于11月10日落幕,永嘉队在决赛中以4比1力克平阳队,夺得冠军,永嘉连续两届市运会夺得大众体育部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我市11个县(市、区)组队、100多名运动员参赛,11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鹿城、瓯海、龙湾、平阳、乐清、洞头分在A组,永嘉、苍南、文成、泰顺和瑞安分在B组。小组赛前两轮,永嘉队连续通过点球大战险胜文成队、瑞安队,第三轮大胜泰顺队,第四轮轮空,第五轮遭遇最强对手苍南队,两队在40分钟里战成4比4平,点球大战,苍南队以4比3获胜。但是,由于苍南队曾在第四轮以2比3输给文成,这样,永嘉、文成、苍南三队形成连环套,最终比相互之间的净胜球,文成队以小组第一出线,永嘉队第二,两队与A组的乐清和平阳队交叉淘汰,争夺一至四名,苍南队获得小组第三,只能争夺五至八名。

  淘汰赛,永嘉队以4比2胜乐清队,晋级决赛,与平阳队争夺冠军,10日的决赛,永嘉队以4比1大胜平阳队,从而蝉联市运会冠军。平阳、乐清、文成、苍南、瑞安、鹿城和洞头队分列二至八名。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