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农口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温州网 2017-11-11 14:3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汪华新)11月10上午,永嘉县农口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温州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教授为大家宣讲。

  宣讲会上,缪来顺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从“历史方位: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发展”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以生动的语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结合实际,从经济建设、教育、三农、科技创新以及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等多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分享。缪来顺认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内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工作等,努力培育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局势,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永嘉县农口系统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的农业分管领导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全县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村干部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