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央视人民网相继报道 温州以网络直播向海外宣讲十九大精神被千家网媒转载报道

温州网 2017-11-11 19:21:00
新华社和央视新闻直播间相继报道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与鹿城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五大洲同频 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活动。

  温州网11月11日讯(记者 叶双莲 白倩倩) 11月10日上午,新华社和央视新闻直播间相继报道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与鹿城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五大洲同频 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活动。这是继人民网、央广网、光明网、中新社等全国数百家新闻网站、客户端转载转发该活动报道后,将温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报道活动推向又一个新高潮。

  十九大召开以来,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以创历史的全媒体、全融合、全覆盖态势,探索出新时代地方媒体党代会报道新模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传播效果。在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道中,温州日报等各报网刊重点抓好观念创新、手段创新、策划创新,精心谋划推出了《新时代,我的新画像》《探路者》《勇当新时代的“探路者”——十万温州党员共学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等一系列主题报道,传递好、展现好温州在新时代的新作为。

  11月8日晚,作为主流网络媒体的温州网,利用网络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特点,策划创新,与鹿城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五大洲同频 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会,邀请十九大代表、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助理金颖颖和温州大学教授张小燕,通过网络越洋直播,向遍布在五大洲的68位鹿城海外传播官和网友宣讲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好声音传到海外。

  这场“互联网+”宣讲活动,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连线直播中,在海外华人华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直播专题访问量达20多万人次,其中海外访问占78%,百余人次参与现场互动评论。直播结束后,温州网第一时间推出了《一场“互联网+”宣讲:把十九大好声音传到海外》《党代表在基层|党代表金颖颖:用网络宣讲向海外传播十九大精神》等报道,并引发了一轮转载报道的热潮。连日来,新华社、央视、中新社相继报道这场网络越洋宣讲活动。人民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光明网、国际在线、人民日报海外网、中青在线等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浙江在线、东方网、深圳新闻网,新浪、腾讯、搜狐等千余家新闻网站、客户端、官微,以及法国侨报、瓯华传媒网、西班牙欧华报等国外华文媒体都转载转发温州网的报道,将温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报道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以下为部分媒体报道截图:

  新华社报道截图

  央视网报道截图

  人民网报道截图

  央视网报道截图

  中广播人民电视台报道截图

  欧华时报报道截图

  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报道截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