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羞靠男友胸膛 17cm身高差搂腰好恩爱

凤凰网 2017-11-12 14:03:00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团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10月初认了新恋情,对象是有“医界王阳明”称号的赖弘国(Michael Lai),谈起男友总是洋溢着幸福神情,“他好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进入稳定交往期后,她也选在光棍节这天,首度曝光小俩口的亲密照啦!

  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娇穿着杏色的合身短上衣,露出雪白纤细的小蛮腰,搭配黑色宽裤和凉鞋,惬意站在海边岩石上拍照,不时露出灿烂笑容,正当众人好奇掌镜者是谁时,公开了后续几张和赖弘国的亲密合照,大家这才发现原来是甜蜜的男友视角。

  赖弘国单穿白背心、短裤,露出健壮的手臂、小腿线条,时而站在阿娇身后,紧紧抓着女友的手,时而搂着女友的腰,唯一不变的是看得出来他随时都护着女友的安全,身高177公分的他,和女友有着17公分的超萌身高差,女友一脸甜蜜地躺在他的胸膛上,显见小俩口的感情已经越来越稳定。

  事实上,谈起和阿娇的交往,赖弘国说:“我的工作很忙,平均一个月有半个月到处飞,所以很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对于过去那一段失败的婚姻,全因自己不够成熟,遇到现任女友后,两人相处很自在很有话聊,也很重视这段感情,正如最初认爱时说过,“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未来会努力修正让女友放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