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给你 你要不要?市民卡摄影大赛征集只剩2天!

温州网 2017-11-13 18:25:00
参与就有机会获百元奖励 市民卡摄影赛征稿截止在即。
图为10月31日,摄影师聚焦市民卡应用现场
图为10月31日,摄影师聚焦市民卡应用现场 摄影:林文武
图为10月31日,摄影师聚焦市民卡应用现场 摄影:方财

  温州网11月13日讯(记者  杨国俊) 备受关注的“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已进入尾声。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作品提交日期将于11月15日截止。

  截止今天下午5点,赛事组委会已收到了数百幅摄影作品。在这作品中,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纷纷用自己的镜头从不同的角度和细节记录下,他们眼中最美的市民卡。【投稿平台

  据了解,为提高市民参与率,该活动设置的奖项设置可谓相当之广,其中就有特设的市民参与奖150名,只要作品中有出现市民卡元素,就有机会获得100元奖励。另外,为鼓励市民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多出精品,组委会还设置了重磅奖励,其中金奖1名可获10000元高额奖金并颁发奖状和奖牌,银奖铜奖也可获得3000-1000元现金奖励。

  在征稿结束之前,赶紧带上市民卡,参与一场科技和智慧的市民卡应用之旅吧!

  点此进入:【投稿平台

  1.手机报送:关注微信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或“温州市民卡”,点击微信菜单栏“摄影大赛”进入大赛专题,点击“我要参赛”,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手机摄影作品;

  2.网络报送:登陆温州人社局官网(www.wzhrss.gov.cn)、温州市民卡官网(www.wz96225.com),点击摄影大赛广告,进入大赛专题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相机摄影作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