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条废弃架空线影响绕西南工程施工 多部门联手除隐患

温州网 2017-11-14 07:15:00
鹿城区交通工程建设办公室近日联合铁路、高速、电力等部门,成功拆除6条影响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建设的跨高速、铁路废弃电力架空线,全长141米。

  温州网讯 鹿城区交通工程建设办公室近日联合铁路、高速、电力等部门,成功拆除6条影响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工程建设的跨高速、铁路废弃电力架空线,全长141米。

  为确保省重点工程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施工顺利进展,此前鹿城区交建办已组织有关部门完成电力文武715线、澄沙714线迁改地埋管道工程。但这6条跨金温铁路、金丽温高速公路的废弃电力架空线位于仰义街道龙川村、十里村交界处,车辆行驶来往不断,未能同步拆除。鹿城区交建办多次对接、协调高速交警、铁路等相关部门办理拆除手续、落实高速封道单位、铁路现场管理,于近日成功拆除这6条双回路废弃电力架空线,消除安全隐患。

  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是我市“十三五”期间将要通车的首条高速公路,也是我市实现半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

  来源:温州晚报

  李丽娜卢箭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