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导演姜伟:这是胡歌演艺生涯最好的一部戏

凤凰网娱乐 2017-11-14 09:29:11

  姜伟现场指导

  凤凰网娱乐讯由姜伟编剧、执导的电视剧《猎场》自11月6日播出后备受关注,剧中男主郑秋冬的成长历程以及展现的现实问题引发了许多观众的热议,姜伟执导的电视剧又一次真实而残酷地将人性与现实摆在观众的面前。

  作为指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潜伏》等知名优秀电视剧的幕后大咖,姜伟的新作品备受关注。近日,姜伟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全面回应了《猎场》的台前幕后故事。

  胡歌剧照

  开场节奏慢?

  姜伟:没料到质疑,这只是一部分观众的反映

  延期一年播出的《猎场》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这部集齐众多男神的新剧,从题材到演员阵容、幕后班底,都带着大剧的光环。

  首播后,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戏成为最大争议,不少观众吐槽剧情拖沓、节奏太慢。对此,姜伟表示:“开头节奏慢的这个反映,我听到过,但我想是一部分观众的反映,这是智者见仁的事。这个剧开头需要铺陈,需要设置,这一点上我们的创作时候是有很多考量的。”

  而对于网友提议以倒叙方式展开故事更好的观点,姜伟表示:“对于电视剧来讲,尤其日播剧,倒叙是一个谨慎使用的方式,它存在断点和分集的问题,短时间的回忆我觉得可以,要是倒叙叙述很多内容的话,这是要慎重使用。”

  胡歌与菅纫姿有感情戏

  胡歌表选如何?

  姜伟:一眼看中胡歌,这是他演艺生涯最好的一部戏

  区别于以往胡歌出演的角色,前几集的郑秋冬可以说是毫无主角光环,一个迷途大学毕业生从传销到服刑,再到回归社会身份造假被揭穿。对于这样一个没有光环的男主角,编剧、导演姜伟介绍“我关注的是一个年轻人的成长,传销犯罪和入狱只是一个挫折设置,如果是另外一个编剧可能会想到用别的方式让他有挫折、栽跟头,然后再去重新爬起来开始人生。

  对于为何选择胡歌出演,姜导称:“当胡歌在我眼前出现的时候我觉得他是完全的符合与剧中郑秋冬的人物的气质,我觉得他也有信心有能力去适应这个角色,所以我认为他诠释的非常完美,我给胡歌打满分,而且这也是他演艺生涯表现最好的一部戏。”

  胡歌与祖锋在剧中对手戏精彩

  幕后秘事?

  感谢制片方付出成本请明星客串,祖锋角色好坏不好说

  除了男主胡歌,本剧汇集了孙红雷、张嘉译、祖锋等实力派男演员,当时如何考量,请来那么多明星客串成了网友关注的话题。

  姜伟:“这个戏里过往的人很多,所以在一段一段的事件发生中需要很多演员出现。这一段你可以用普通人一般的演员,也可以有名气的明星,制片方是从整个这个戏的费用上考虑,需要让这些人见证郑秋冬的发展历程,所以说这些人跟郑秋冬擦肩而过产生关系的人就不要用一般的演员,制片方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请了这些明星们,而且确实明星就是明星,在戏的演艺中他们表现非常精,跟胡歌的表演相映成。”对于刘量体角色是否为孙红雷量身定制,姜伟称:“人生导师并不是为孙红雷量身打造的,只不过在拍摄的时候觉得需要一个有力量,有演技的人来支撑这个角色,想到了红雷。”

  提到开篇客串的实力派演员不得不说到祖峰,祖峰扮演的白力勤究竟是好是坏也是观众讨论的焦点。对此,姜伟表示祖锋角色好坏不好说:“白力勤让郑秋冬去跟着何总去广西做生意这事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这个问题问我的人挺多的,其实对我来讲,我是不知道,因为我希望让大家自己去感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