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 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活动启动 60余家中外媒体共谱温州“好声音”

温州网 2017-11-14 14:37:03

  温州网11月14日讯(记者 陈克力)今天上午,“贯彻十九大 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活动暨2017温州市对外传播合作交流会启动仪式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联谊报等60余家中内外报网媒体,将分为四组,深入走访温州各地,从经济新路径、城市新形象、改革新突破、文化新发展等主题,采访报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新实践新探索,对外传播温州“好声音”。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向外来媒体介绍当前温州经济发展情况和改革发展成效。

  据悉,参与本次采访活动的媒体将从企业创新、“温商参与一带一路”,“大交通”建设、大建大美,最多跑一次、医疗改革,文明城市、文化产业等方面,深入采访报道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温州新模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新闻办、网信办)主任王丹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各分组媒体参加采访座谈会。听取温州在经济、改革、文化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介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