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城镇)基层党建现场会召开 写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篇章

温州网 2017-11-15 07:27:00
一场全市会议开到基层一线,引起各地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

  温州网讯 昨天,一场全市会议开到基层一线,引起各地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这次会议的主题聚焦“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

  镇街、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城市(城镇)工作的基础。据统计,我市目前有常住人口917.5万人,其中城镇人口633.1万人;城市党员10.3万名、占全市21.6%,城市基层党组织5302个、占全市19.2%。我市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大力推进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巩固执政之基、服务人民群众。这正是昨天这场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基层一线召开的题中之义。

  在会议现场,来自全市各地的近200名与会者走进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松台街道桂柑社区和永嘉县三江街道瓯窑小镇、瓯北街道滨江社区等考察点,深入了解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抓好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核心,着眼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权力下放,全面推进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要求,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保障,不断推动我市城市(城镇)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苗伟伦主持会议。会上,鹿城区委作经验介绍,永嘉县委组织部、瓯海区新桥街道党工委、乐清市柳市镇党委、瑞安市安阳街道育才社区党支部交流发言。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