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四套班子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温州网 2017-11-15 09:00:33

  温州网11月15日(记者 黄梦思)昨天下午,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兵分四路,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今年瓯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签约14458户,已腾空11265户、拆除5040户。历年城中村改造任务的攻坚村(区块)中实际累计未“清零”建筑共计145处。

  作为湿地公园核心区域内的丹东村和沙河村,在2015年7月启动整村搬迁工作。其中丹东村共有599户,沙河村共有451户,拆迁总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其中违法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如今,该片区旧房已基本拆除,完成土地平整,并搭设围墙进行实体隔离,但仍存留几户未“清零”疑难户,以及一个规模较大的基督教堂。

  对此,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表示,要抓紧启动依法推动征收工作,对未清零疑难户进行依法征收,形成威慑力,营造良好的征收氛围。对于特殊建筑、场所的清零问题,要借助城中村改造机会,促进宗教活动场所减量提质。对未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采用货币安置,对有依法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异地集中安置或合并安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