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街头凑热闹“猜红点” 被骗救命钱1800元

青年时报 2017-11-15 09:05:56

   8人犯罪团伙被抓警方呼吁有类似遭遇请速来报案

  近日,萧山的医院、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一群不法分子设局以“猜红点”的形式进行诈骗,被骗的人大多是中老年人,很多受害人身上带的是看病住院的救命钱。

  80岁的倪大伯就是其中一个,他患心脏疾病多年,最近病情复发,在医院住院。11月5日清晨,倪大伯和老伴散步回到医院门口,见到附近花坛边围着一群人。倪大伯凑过去看热闹,见几名男子在摆摊,地上放着三张圆形纸牌,其中一张上面有红点。摆摊的人将纸牌弄混,让路人脚踩住一张纸牌,如果踩住的纸牌翻过来有红点,就能赢钱。

  不时有“路人”猜中赢钱了,倪大伯看得有些心痒痒,被人捧着脚踩上了一张纸牌。不料连猜三次,1800元一下就没了。

  倪大伯的老伴眼看倪大伯一下输了1800元钱,这笔钱是倪大伯准备用来做手术的,老伴急得哭了起来。这时,摆摊的、起哄的、下注的瞬间散去。

  倪大伯的遭遇并非个案。近日,公安专案组在富阳将8名诈骗团伙一网打尽。

   ●链接

  如果您也被骗了请来派出所报案

  目前,诈骗团伙全部8名嫌疑人已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同时,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尚有多名受害人未来报案,警方呼吁这些受害人看到后尽快向萧山城厢派出所报案,以便对嫌疑人进行指认,协助警方办案。

  城厢派出所张警官电话13588196900、0571—82738110

  城厢派出所黄警官电话13958157291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