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正式落户杭州啦

都市快报 2017-11-15 11:13:42

  11月13日,在芬兰新地省省长奥西·萨沃莱恩、芬兰领事馆副领事Maria Halava-Napoles、杭州市下城区区长柴世民等嘉宾的见证下,杭州新天地集团与新地省FinC中芬贸易平台、芬兰圣诞老人授权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芬兰国家馆、芬兰冰球馆、芬兰圣诞老人主题乐园等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也就是说,这三个极具芬兰特色的“产品”都将落户杭州。

  芬兰国家馆将正式入驻杭州新天地海彼购街区,计划12月中旬开始装修,明年2月左右正式开馆。芬兰国家馆将首次把芬兰科技类创新产品、丰富的大洋水产及拥有独特的北欧设计理念的芬兰特色工艺品带入中国,并成为芬兰资金投资中国的一个重要节点。而身处杭州的老百姓,则可以直接到跨贸小镇海彼购国际街区芬兰馆逛逛,购买来自芬兰的巧克力、厨具、婴儿奶粉等商品。

  芬兰冰球馆、芬兰圣诞老人乐园将落户杭州萧山、富阳等重点区域,具体选址目前还在考察。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