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7-11-15 15:41:34
14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专题学习会。

  14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专题学习会。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摄

  车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

  袁家军出席

  14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专题学习会。省委书记车俊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让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袁家军、葛慧君、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陈金彪、冯飞、周江勇、王辉忠围绕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车俊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我们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我们党的初心,体现着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要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全省人民的深厚感情,带头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努力走在新时代前列。

  车俊强调,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必须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自豪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史。我们要通过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继续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而不断强化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绝对忠诚于党,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远跟党走。

  车俊强调,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将这一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去,更好地办大事、解难题、开新局。要牢牢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严明全党服从中央这条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车俊强调,在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必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志存高远坚守理想、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必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作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要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成风化俗。

14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专题学习会。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