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媒体代表发出合作邀请要把温州故事讲给世界听

温州网 2017-11-16 06:38:35
昨天下午,“贯彻十九大·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活动之一——2017温州市对外传播合作交流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贯彻十九大·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活动之一——2017温州市对外传播合作交流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全媒体、迪拜中阿卫视、美国中华商报等多家中外媒体代表分享了所在媒体最突出的特点和定位,并向与会的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发出合作邀请。

  两个多小时,20余家媒体代表现场介绍了各自媒体特点。凤凰全媒体浙江办事处副主任梁颖睿说,以前一直以为温州经济方面在全国领先,这次来温参加“贯彻十九大·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采访活动后,发现温州文化产业方面的很多数据在国内也领先,这会吸引凤凰人再过来走走看看。梁颖睿介绍了凤凰全媒体近几年跟杭州、丽水、舟山等各地政府的合作项目,她希望也能与温州建立对外宣传的合作模式。

  迪拜中阿卫视副台长黎少玲说,中阿卫视一直利用媒体平台,在迪拜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国企业和品牌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她希望温州敢为人先的精神也能在迪拜得到大力传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张银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