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干部喜欢买钢管、弹簧 原来他家藏了一个“兵工厂”

温州网 2017-11-16 07:54:00
苍南一个年过五旬的村干部也喜欢上了网购,但他只对钢管、弹簧类的零件感兴趣。他究竟用这些东西做什么?

  温州网讯 琳琅满目的网购商品,激起了很多人的购物欲望,玩的吃的用的,是应有尽有。苍南一个年过五旬的村干部也喜欢上了网购,但他只对钢管、弹簧类的零件感兴趣。他究竟用这些东西做什么?近日,民警听闻此事后觉得好奇,去他家看了看,结果发现了一个“兵工厂”。

  11月12日下午3时许,苍南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辖区的时候,听说当地一个村子的一名村委会成员,是个网购达人,但他买的多是钢管、弹簧、瞄准器类的冷门商品。

  出于职业敏感,民警打听了一番。最终他了解到,这名村委会成员姓龚,今年51岁,祖籍在泰顺,20多年前把户口移到金乡,包了一块山地专门种水果,平时兼顾着村委会的工作。龚某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他擅长一些机械类的活计。由于龚某经常跟村里人讨论枪械的话题,这更加引起了民警注意的。

  11月13日上午10时许,民警来到龚某的家,看到他家里有各种机械改造类的工具,墙角摆放着几十个类似于尚未组装的枪支配件,以及四五百发钢珠弹等物品。果不其然,民警在他家的杂物间发现了一把1.5米长的仿制狙击枪。在三楼卧室的柜子里,还找到一把1.2米长的火枪。

  龚某交代,他从小生活在泰顺的山区,一直很喜欢枪械,小时候经常用弹弓打鸟,很想试试用真枪打鸟的感觉。去年7月份,龚某认识了一个枪迷网友,共同的爱好让两人聊得很投机,对方还答应帮他购买真枪,还给了龚某一个网店链接。

  从此,龚某迷上了网购,经常上论坛研究如何组装、改造枪械。

  龚某交代,他网购第一把仿制狙击枪的时候,卖家把枪支拆分后,分成四次快递给他,但这批零件被他的妻子发现,随即就被她丢掉了。

  等妻子和儿子都外出务工后,独居在家的龚某按捺不住欲望,瞒着家人继续网购枪支零件,并且成功组装出了两把枪,准备找机会到自己承包的山地上打鸟。

  目前,龚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罪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文

  通讯员:林叶李晓鹏/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