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32强只差最后一席 秘鲁新西兰谁能搭上末班车?

央视网 2017-11-16 06:44:4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爱尔兰和丹麦之间展开。最终,丹麦5∶1击败爱尔兰,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昨天下午,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澳大利亚主场3∶1战胜洪都拉斯,成为第31支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共有14个参赛名额,54支国家队分成9个小组展开较量,除东道主俄罗斯直接获得一个参赛资格外,还剩13张门票等待被争夺。法国、葡萄牙、德国、塞尔维亚、波兰、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以及冰岛这9支球队取得了各自小组的第一,直接获得了入场券。9个小组中的第2名淘汰掉一个成绩最差的球队后剩下意大利、爱尔兰、北爱尔兰、瑞士、瑞典、丹麦、克罗地亚以及希腊在附加赛中竞争剩下的4张入场券。

  附加赛中,瑞士淘汰北爱尔兰(首回合瑞士1∶0客胜,次回合0∶0,瑞士总分1∶0晋级),克罗地亚4∶1淘汰希腊(首回合克罗地亚4∶1大胜,次回合0∶0,克罗地亚总分4∶1晋级),瑞典淘汰意大利(首回合瑞典1∶0,次回合0∶0,瑞典总分1∶0晋级),丹麦淘汰了爱尔兰(首回合0∶0,爱尔兰次回合1∶5,丹麦总分5∶1晋级)。至此,欧洲区的14个世界杯参赛名额已全部分配完毕。

  昨天下午,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澳大利亚主场3∶1获胜,总比分3∶1淘汰洪都拉斯(首回合0∶0),成为第31支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而他们连续第四次晋级世界杯正赛。澳大利亚这次成功出线,也是自2006年1月加入亚足联以来,连续第三届在亚洲区突围。同时,算上此前晋级世界杯的日本、韩国、伊朗以及沙特,亚足联有多达5支球队进军明年世界杯,创造了历史。

  目前,俄罗斯世界杯只剩最后1个参赛名额尚未敲定,最后一场附加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10点15分进行,参赛双方是秘鲁和新西兰,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0∶0战平。谁能赶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末班车,拭目以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