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温州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温州网 2017-11-16 09:51:00

  温州网讯 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转眼已步入第13个年头。“感动温州”的正能量席卷全城,留下感动,更传递了力量。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人物纷纷涌现,各行各业涌现“最美”人物。

  或许他们只是平凡生活中的平凡人物,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震撼了你的心灵,展现出人性的光辉。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感动人物”,请告诉我们。“最美温州人” ——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今日启动,欢迎广大市民或单位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向活动组委会推荐身边的感动人物,推荐时间截至12月10日。

  2017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的参选对象为全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让人感动的典型人物或群体。具体包括:在打造“铁三角”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事迹突出、情节感人的先进人物或群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强不息、创业创新、关爱他人、无私奉献、孝老爱亲、慈心善行等各类“感动”主题方面表现突出,发挥表率作用的优秀人物或群体。

  组委会将根据评选条件,初评20名候选人在媒体上公示,由广大市民通过温州都市报、温州网、“温州发布”进行投票选举。采取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评选相结合的办法,最终评出“最美温州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并于2018年3月份举行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温州都市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温州新闻网共同承办。

  征集方式:

  1、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点击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推荐表,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发送至电子邮箱:gandongwenzhou@163.com。

  2、拨打温都热线0577-88868886或 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热线电话:0577-88921816进行推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