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伪豪门?徐若瑄老公深陷55亿财务危机

凤凰网娱乐 2017-11-16 11:36:23

  徐若瑄与丈夫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3年前嫁给马可波罗海业集团执行长李云峰,日前却曝出老公的公司传出破产危机,资金缺口多达55亿,后又传出债务问题已经缓解,但她仍积极复出赚钱。徐若瑄15日出席代言活动,坦言:“我的人生规划没停止过工作,我是想要工作到70岁的。”

  她日前被媒体爆料去年3月复出,今年8月要办巡演,甚至期间一口气拍了4支广告,都是为了要缓解经济,赚钱效率非常高。但她今天受访仅笑说:“这是老公的事其实我不方便帮他回答,但我的人生规划没有停止工作,我是想要工作到70岁的,我脑子里到70岁的画面都有啦!就满头白发、很优雅地做yoga、身段很柔软。”

  她认为自己这辈子唯一的休息时间就只有怀孕的卧床期间,当时是因为要调养体质状态,调好再出发,不然其实她认为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那跟先生给你的肯定,还有小孩给你的肯定,是完全不同的快乐来源。当然就是要去调配工作时间长或短,我现在也没有工作量很大啊!跟以前比起来都是一半以下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