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双评议“回头看” 社会监督员走进温州海事

温州网 2017-11-16 14:22:00

  温州网11月16日讯(记者 王科特)2017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即将开展。11月16日,温州网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市纪委行风监督、市长热线监督员、市民监督团成员及媒体记者等社会监督员走进温州海事局,开展海事走访体验。

  近年来,温州海事局以“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为重点,维护温州海域安全,为各类船舶保驾护航,助力并巩固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

  上午9点,在海事文化走廊,讲解员为10多名社会监督员介绍海事局文明创建、海事文化、“十三五海事规划”等情况。社会监督员们还受邀参观了政务中心,了解海事行政执法情况;在海事文化陈列室,聆听海事发展史、海事搜救等案例;在船舶交通管理中心,查看动态监控视频;在指挥中心,了解温州辖区水域沙盘情况。在参观过程中,不少监督员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并拍照记录,时不时穿插咨询有关事宜。

  参观完海事局后,所有人登上公务海巡艇“海巡0766”,在海事码头登船,沿着瓯江水域,一路巡航到江心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