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娄绍光瓯海区委书记
勇当新时代的“探路者” |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

  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引领我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将和区四套班子一起,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周书记提出的坚决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这一要求,认真分析思考,以切实行动回答好周书记提出的当前温州面临的三大历史性命题,努力当好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排头兵、示范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将和瓯海百万干群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瓯海发展实际全方位,深入推进“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伟大工程,推动瓯海实现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的发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瓯海得到全面落实,也使瓯海能够走在前列,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