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确定为“兰小草”爱心宣传日 兰小草网上纪念馆同日开始运行

温州网 2017-11-17 17:50:00
从今以后,无数个“兰小草”将接过爱心接力棒,延续“星雨心愿”,将爱心撒播在温的每个角角落落。

  编者按:

  16年来,第一次,“兰小草”失约了。

  “隐善”15年的他,再也不能亲自将沉甸甸的2万元现金,交到小舅子侯海国手中,让他以“兰小草”之名行善。

  海岛行医28载的他,再也不能在凌晨3点,为焦急待医的村民祛除病痛。

  挂记村里空巢老人的他,再也不能跟妻子一起端出热乎的水饺汤圆,挨家挨户送去......

  10月20日下午,“兰小草”永远地走了。但往后的每个11月17日里,无数个“兰小草”会延续“星雨心愿”,将爱心撒播在温州的每个角角落落。

  现场图文直播:接力“兰小草”构筑“道德链”  11.17“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

  温州网11月17日讯(记者 陈克力)接力“兰小草”,构筑“道德链”。11月17日,首个“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在洞头举行。活动将11月17日确定为“兰小草”爱心宣传日,从今以后,无数个“兰小草”将接过爱心接力棒,延续“星雨心愿”,将爱心撒播在温的每个角角落落。

  15年前的今天,一个美丽的“星雨心愿”划过温州上空。“兰小草”王珏,这位洞头区大门镇岙面村普通的乡村医生长达15年马拉松式的隐名行善,从这一天开始。这个故事,温暖了过去每一个11月17日,也让这一天承载起深厚的内涵:隐善、公益、大爱、坚持……经市民投票,市文明办郑重宣布将11月17日命名为“兰小草”爱心宣传日。

市文明办副主任丁柏强宣布11月17日为“兰小草”爱心宣传日。“兰小草”爱心基金成立。

  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向温州晚报授牌,“兰小草”爱心基金正式成立。市委宣传部代表向爱心基金捐款,并从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代表手中接过“兰小草爱心接力棒”。

  在“接力兰小草争创爱心诊所”仪式上,全市乡村诊所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向“兰小草”王珏学习。市、县、乡、村医务工作者代表在屏幕上按下手印,启动接力仪式。1,2,3......33!当现场扫描人数增加到33时,“兰小草”网上纪念馆开始运行,屏幕上同时出现大门镇“兰小草”纪念馆开工画面。

  在“兰小草”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还举行了微电影《兰小草》的首映仪式和“兰小草”事迹宣讲。

  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卫计委、洞头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