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用气业务一窗受理,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综合窗口试运行

温州网 2017-11-17 17:45:10

  温州网讯 11月15日,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一窗受理”综合窗口正式试运行,市民可在集团下属的大南、小南、新城、西山4个服务大厅的综合窗口,同时办理用气和用水相关业务。试运行第一天,不少市民经过体验后,纷纷为公用服务点赞。

  按省、市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公用集团便民服务大厅于9月1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将燃气、自来水服务窗口整合在一厅,实现“一处受理”改革工作目标。之后,公用集团本着“公用服务情暖万家”的服务宗旨,继续深化改革工作,随即推出了第二阶段整合工作,将“一处受理”提升为“一窗受理”,让市民在一个窗口便能同时办理燃气和自来水业务。

  近两个月来,集团燃气、自来水窗口人员的培训、加班加点交叉学习业务、考核,以最快的速度掌握双方业务并熟练操作系统。最后,通过双方技术人员的不断沟通与努力,解决设备问题,在一机上实现了双方业务系统的使用,并按原定计划于11月15日正式开展试点工作。

  下一步,服务大厅将根据综合窗口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困难,以及市民体验过程中反馈的情况进行梳理,总结经验,优化流程,于2018年1月1日全面开放综合窗口,真正实现“一窗受理”,满足市民业务办理需求,更加便民利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