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企业携功能性食补产品亮相高交会

温州网 2017-11-17 20:18:00

  温州网讯 在“中国科技第一展”上,温商企业带来极富科技感的食补产品。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举行,吸引3000多家展商携逾万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墨西哥黄鳍金钱鳘人工增殖、国际贸易和精深加工的科技型企业,浙江黄唇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一款高端养生的功能性食补产品“黄品御胶”亮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据悉,该产品联合浙江大学食品加工工程研究所研制,以墨西哥黄鳍金钱鳘鱼胶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独家溶胶技术,男女老少均可食用,是补而不燥之珍贵佳品。

  浙江黄唇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吴连团透露,目前,公司联合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及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针对太空的特殊环境,共同研制满足航天员需求的鱼胶食品,进一步探究墨西哥黄鳍金钱鳘鱼胶修复细胞及器官的作用原理。(通讯员:张名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颜弘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