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新城、武林新城在哪里?杭州这7座"新城"也许圈进了你家!

杭州发布 2017-11-18 08:16:57

  望江新城、武林新城、运河新城、江南新城……近几个月来,杭州接二连三出台了许多新城规划。

  上城区——望江新城

  望江新城位于“西湖时代”迈向“钱江时代”的过渡带,是钱塘江金融港湾的核心区块,西临城站枢纽,北接钱江新城,是上城区拥江发展的主阵地、城市建设主战场和经济发展主平台。

  望江新城新的定位为钱塘江金融港湾新引擎,长三角城市高铁新枢纽,世界名城经济区新窗口。

  新城的未来发展将提升区域品质,充分利用地下空间,探索海绵城市,建设成为空间精致、环境优雅、绿色智慧、产城融合的城市新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望江新城区域的城站东枢纽创新区具备强大的路网功能,将实现城站东西交通流的融通,实现地铁1、5、7号线地上、地下空间的贯通。另外,还将推进望秋立交、望江路过江隧道、地铁7号线等省市重点工程。

  下城区——武林新城

  武林新城位于下城区北部,包含文晖、东新、石桥街道的部分区域。规划建设“两镇一中心”:跨贸小镇、电竞数娱小镇、生态休闲中心。

  原沈家、长木、草庵三村范围内将建成14所中小学和幼儿园,3个地铁站,1所大型养老机构,12个公园绿地,3530个停车位……依托城北体育公园、上塘河绿带及水网体系建设生态慢行系统,方便群众出行、锻炼;建成城市居住新型社区,将产业园区建设成旅游景区。杭州新天地正在建设4A级景区。接下去,石桥街道石桥、杨家、华丰、永丰这四个城中村的连片改造工程也将适时启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