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开幕:创业创新 转型发展

温州网 2017-11-18 08:47:15
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三次举办创博会,相较于往届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
酷哥机器人吸引了小观众。 杨冰杰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宣布开幕,并为温州市创业学院授牌。市领导厉秀珍、殷志军、鲍小瓯等参加开幕式。

  为期3天的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创业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此次创博会的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内容包括地方创业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展区、院校创意展区、名师名家展区、招商加盟展区、小微金融展区和人力资源服务展区等7大主题展区。分会场设在温州市人才市场和市人民大会堂,主要内容包括2017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和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三次举办创博会,相较于往届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给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打造了一个汇聚资源和对接成果的平台,有利于全面助推我市的产业转型升级。今年在科技创新展区,首设温州妇女创业创新成果展,展示温州妇女创业风采;在院校创意展区,增设浙闽(温州·宁德)边界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展等;在名师名家展区,除温籍大师到现场外,还吸引到龙泉、嘉兴、金华、舟山、三门等省内8所技工学校参展等。

  本届创博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承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婕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