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企业拍下名城广场运营权 预计明年年底竣工验收

温州网 2017-11-18 09:16:00
名城广场今后用于项目运营方从事购物中心为主,并提供与购物中心经营相关联的服务。经营期限为15年,招标底价为1808万元/年。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官方网站上获悉,名城广场商业营运管理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已开始公示,南京融观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年资产固定收益报价1915万元、固定收益周期递增率1.5%中标。

  据此前发布的招标公告,名城广场今后用于项目运营方从事购物中心为主,并提供与购物中心经营相关联的服务。经营期限为15年,招标底价为1808万元/年。

  名城广场预计明年年底竣工验收,由运营单位装修后正式对外营业。市名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市名城集团)董事长林玉飞介绍,该公司拓宽国资经营管理思路,探索创新国资经营管理模式,改变以往简单的“不租即售”的做法,采用“资产固定收益+营业额提成”的方式,通过商业运营(含策划/招商/运营管理)项目公开招标,来招募有实力的商业运营公司和管理团队。

  “我们采用的‘资产固定收益+营业额提成’的方式,一方面通过资产固定收益来确保国有资产的基本收益,另一方面也通过参与企业经营的营业额提成,来分享企业发展的红利。”林玉飞说,届时,名城广场运营方还要设立名城广场购物中心营业收入专款账户,运营方必须将其所有营业收入通过司法委托缴入该专款账户,以此来确保国有资产收益。

  名城广场项目位于市区公园路,系省、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东面建筑地上7层、36米,西面建筑地上4层、18米,地下2层、8.1米。该项目是市政府对外招商重点项目,建成后名城广场会引进现代城市综合体的概念,将融合大商业、大百货和餐饮娱乐,构筑旧城中全方位的现代城市功能中心地位,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商贸发展,特别是提升旧城区城市形象品味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另外,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南京融观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经济开发区注册的企业,主要从事商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房地产经纪、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根据南京融观天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商业运营的项目包括扬州万科城、合肥万科红广场、南京徐庄软件园项目(南京医谷)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